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2022年中央财政衔接资金以工代赈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2-02-16 14:52:3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2月15日,我区2022年中央财政衔接资金以工代赈项目在红岩镇金牛村举行开工仪式。区发改局、红岩镇镇村干部、项目先期务工群众等4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红岩镇分管副镇长韩维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区发改局副局长朱其祥就项目建设作了强调:一是发挥好项目赈济作用,要紧盯项目务工组织、报酬发放、技能培训等关键环节,利用镇村劳务专合社组织好项目用工,开展好技能培训,发好劳务报酬,确保“赈”的作用落到实处;二是守好安全建设底线。红岩镇和有关村组要切实履行好项目建设主体责任,用心用劲守牢项目质量安全底线,要加强安全、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确保项目建设安全;三是加强项目监督管理,要建立健区、镇、村三级联动工作机制,强化项目要素保障,严格项目建设监管,把牢资金安全关,确保将项目打造成“共建、共管、共享”的民生工程。

开工仪式结束后还就政策知识和就业技能作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