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经开区召开2021年度“四责同述”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5 15:04:4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2月24日,昭化经开区2021年度“四责同述”专题会议召开,会议由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李建蓉同志主持,会议特邀我区相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企业代表参加并进行现场质询。

会议以现场述职的方式召开,党工委书记王得召同志代表昭化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履行主体责任和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进行述责述廉,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就履行“一岗双责”、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专责落实情况进行了述责述廉。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企业代表分别针对昭化经开区领导班子及成员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质询,班子成员现场作答。会议还就经开区领导班子及个人和纪检监察组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会议要求,经开区党工委要持续深化党的政治建设,发挥好理论学习中心组作用,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要锲而不舍推进纪律作风建设,充分将“以案促改”与作风纪律整顿有机结合起来,持续巩固提升,确保执行不偏向、不走样。要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让经开干部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进取心和精气神,以强烈的责任心和过硬的业务素质让经开区园区企业感受到热情的服务。经开区要严格履行四个责任,深入践行“4321”精准监督责任,完善制度机制、健全监督机制和内控机制,把纪律监督落实于各项工作全过程,切实扎牢制度笼子,筑牢党风廉政建设坚固防线。

昭化经开区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