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22-02-25 17:38:2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生态环境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全局预算绩效管理,提升预算绩效管理及预算执行业务水平,近期,昭化生态环境积极组织开展预算绩效管理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绩效自评及绩效目标编审工作要求和有关规范开展,详细解读了四川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目标和绩效运行监控管理的通知》(川财绩〔2018〕14号)、《广元市财政绩效管理暂行办法》(试行)等文件和有关要求。就项目支出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加强事中绩效运行监控与事后绩效评价具体实践进行了交流。

培训会后,局党组成员、局长邢斌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到预算绩效管理的重要性,财务部门要加强业务能力提升,带动全局在预算执行过程中的规范性和严谨性。二要加强各部门之间协同配合,财务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部门整体工作合力。三要强化学习吸收,提升预算绩效管理水平,各股室、各部门要做到既要懂环保也要懂财务政策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