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乡村振兴局积极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16:02:5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乡村振兴局

为进一步弘扬广大女性职工热爱生活、传承文明、团结奋进、甘于奉献的时代精神,充分展示女性职工在我单位工作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活跃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区乡村振兴局开展“三八”妇女节健身活动。

本次“三八”妇女节活动主题为“每天健身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项目为定点投篮和一分钟跳绳,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上午10点左右,全局干部职工齐聚局院内,迎着早春的凉风,阳光温柔的照射着,大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现场游戏氛围浓烈,掌声笑声连绵不断。

区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张四海同志向全局女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同时他也希望广大女性职工要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做于追梦的奋斗者,营造团结、奋进、和谐的工作环境,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昭化区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活动,为女性职工创造了放松身心、锻炼身体的机会,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沟通,展示了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