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卫子镇扎实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4 08:59:1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子镇人民政府

今年4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有效推进安全教育工作,卫子镇紧紧围绕“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局面”主题,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开展以“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局面”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活动,专题学习《国家安全法》,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意识。

利用赶集日在人流量多的地方设立现场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方式,向群众详细讲解国家安全知识以及《国家安全法》相关法律法规,不断提升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同时通过村村通广播、微信群宣传等方式扩大宣传教育范围,推动形成全宣传、全融入、全域覆盖的宣传态势。

结合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同步进行“拒绝邪教、健康生活”国家反诈中心APP以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宣传资料、赠送纪念礼物等形式,不断提升群众参与度系列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加深了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牢固树立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