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镇“四举措”有效提高“五一”旅游供给
发布时间:2022-04-27 17:46:4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昭化镇积极推动旅深度融合发展,通过加快旅游品牌创建、提升旅游服务水平、推动旅游产品开发、常态开展文旅活动“四举措”,有效提高旅游供给的数量质量。

一是加快旅游品牌创建。积极推动全域旅游示范区、天府旅游名县、昭化古城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工作,推荐城关村申报天府旅游名村,战胜村申报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

二是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创新实行昭化古城“街长制”、“路长制”管理模式,健全常抓不懈的工作机制,构建常态规范管理服务体系。今年来,开展综合治理23次,检查规范涉旅企业商户157

三是推动旅游产品开发。持续提升景区旅游产品建设嘉陵奇石特色购物街区昭化红色文化陈列馆。推出旅游新业态“川越时空时光隧道”游客体验项目。

四是常态开展文旅活动。以古今穿越五一活动为主题,开展“一生所爱”、“古今对话”沉浸式小品县衙演绎昭化西市江湖集市抖音限时抢购“时光隧道”门票等系列文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