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经开区压实责任,确保安全检查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2-04-29 18:17:2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为创造更好的安全生产环境,确保“五一”节假日期间园区企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4月28日昭化经开区召开《五一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昭化经开区主任曾伟强调:五一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事关昭化区经济社会的稳定和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经开区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督促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常态化管理,做到安全检查全覆盖,安全隐患及时排查、落实整改、切实跟踪,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

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深入中国食品产业发展重点园区、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等园区等园区,通过现场检查、填写问题隐患清单等方式,对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排查,督促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常态化管理,做到安全检查全覆盖,做到及时排查、落实整改、切实跟踪,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