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15:2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农业农村局


为进一步搭建各界群众与区农业农村局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彼此了解与互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2022年4月29日,广元市昭化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群众代表、政务公开监督员等近20人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实地参观了昭化区元坝镇普子村集体经济产业园,了解桃园建设现状和发展方向。随后参观机关综合办公室、天府农业大师工作室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让参会代表了解机关运行情况、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程序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区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书记张红主持召开座谈会,进一步就机关机构优化调整和班子运行情况、制度规范、重点亮点工作、工作成效等内容向代表们作了详细介绍。会上,参与代表就果树疏果和杀虫技术、猕猴桃质检报告、动物检疫票据管理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合理化意见。代表们对于我局的农业农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奋战在三农工作一线的职工干部表达了感谢。

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农业农村局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充分展示了亲民、为民、务实、高效的良好形象,为乡村振兴营造了良好的政务公开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