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谭小益带队赴江油市等地考察学习天府旅游名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先进经验
发布时间:2022-05-18 09:00: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为加快推进昭化区天府旅游名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5月11日至13日,副区长谭小益带领区文旅体局及区“三创”办部分同志赴天府旅游名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绵阳市江油市、成都市大邑县考察学习天府旅游名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及安仁古镇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先进经验。

在江油市,考察组一行在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林的陪同下,跟随2021年迎检线路及点位一一参观、学习,从大堰旅游服务区出发、经过特色民宿清迈府、新业态方特东方神话、江油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旅游集散中心、旅游风景道和特色街区都汇水街等核心迎检点,对标识标牌、旅游服务等进行了最直观的学习,并对创建工作体制机制、标准的研读、对标整改、创建攻坚、迎检准备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大邑县,考察组一行对精品景区安仁古镇、乡村旅游点南岸美村、特色民宿溪地阿兰若、特色街区公馆老街、旅游集散中心等迎检点位进行参观学习,并在全域智慧旅游大数据中心开展了座谈交流。

此次考察学习对我区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有极强的现实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