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安全无彩排,防患于未“燃”
发布时间:2022-05-25 16:48:5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为了加强园区安全工作,落实消防零事故要求,强化企业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干部职工消灾灭火和逃生应对能力,5月24日上午,昭化经开区邀请区消防大队指导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演练活动。

培训会上,区消防大队副队长刘玉丹通过多媒体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知识和技能问题。并结合案例,介绍了燃气、电器、汽车等火灾发生的主要原因及预防措施,对火灾发生时如何正确判断火源、自救、使用灭火器材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结束后,在消防员的指导下,大家在物流园区内开展了干粉灭火,消防毯、消防水枪使用等项目实战教学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使用灭火器材的应急处置能力。

本次活动通过理论培训和实操演练相结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一直以来,昭化经开区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建设和管理工作,利用多种途径和渠道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切实保障园区服务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