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召开天府旅游名县、全域旅游示范区暨昭化古城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5 10:1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5月18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明元主持召开昭化区天府旅游名县、全域旅游示范区暨昭化古城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区政府副区长谭小益、区“三创”办全体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考察组一行赴绵阳市江油市、成都市大邑县考察学习天府旅游名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及安仁古镇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先进经验、近期“三创”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区“三创”办人员分工、运行机制及制度、拟建设项目内容及投资概算、乡镇级旅游专项规划编制、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考核认定硬失分及昭化区城市更新建设时序等6项当前重点工作。

李明元强调,昭化区天府旅游名县、全域旅游示范区暨昭化古城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是区委、区政府当前一项重点工作,区“三创”办的同志要统一思想,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要深入研究标准,成为创建的行家里手;要强化宣传,在全区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确保天府旅游名县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