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红岩镇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1 16:4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人民政府

现在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有效降低疫情输入和风险传播,红岩镇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一是精准来返广人员排查。组织镇村社干部、网格员,通过“敲门”行动、微信群、打电话等形式,开展地毯式精细排查,建立拟来返乡人员台账,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建立本辖区在沪人员台帐,准确掌握具体信息,并及时动态更新。对有返广意愿的提前告知疫情形势、防控政策要求,主动争取理解和支持。

二是持续多形式政策宣传。通过“村村通”、张贴宣传公告、微信群发、led显示屏等方式,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和政策。同时,镇村干部积极开展“敲门行动”,地毯式入户走访,确保防疫措施和政策深入人心。

三是强化常态化督查督办。由镇纪委牵头,成立专项督导组,不定期、高频次督查重点场所查两码、测体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强化主体责任。经常性巡查街道集市、村口路边、项目工作等人员易聚集处。定期对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情况进行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