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学习先进事迹 争做模范先锋
发布时间:2022-06-01 15:0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李化武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争做模范先锋。5月30日,昭化经开区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化武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组织观看了《党的钢铁战士—李化武》,学习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化武同志先进事迹。会议要求,要把学习李化武同志先进事迹同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结合起来,提升学习效果,促进学习成果转化。

通过学习,同志们为李化武“不惧伤痛、身残志坚”的革命斗志深深动容;被他心怀祖国、不负时代,一辈子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信念而折服。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永葆共产党人的先锋底色,为昭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做事、多出力、多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