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林业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15:08:4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局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创造条件保障人民群众了解和监督政府工作,提高政府机关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增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6月1日,昭化区林业局组织开展了“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了政务公开监督员、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等近1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组织各位代表、群众参观了昭化茯苓产业园,了解林业产业发展情况,听取各位代表、群众对林业产业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相关科室向公众介绍了近几年来产业发展的思路、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回应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及民生问题,并收集开放对象的意见建议。

参观结束后,区林业局召开了座谈会,就部门工作职能、机构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向参会代表们就2021年林业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进行了汇报,同时展开交流讨论,广泛听取参会代表们的意见与建议,面对面解答了服务对象关于政策咨询、审批办理等各类问题。

通过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全方位介绍和展现区林业局的工作职能,增进了政府与群众的互相了解与沟通,我局在下步工作中将进一步拓宽“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内容,听取公众意见,接受公众监督,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