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01 15:11:4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为确保端午节期间商务和经济合作领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形势持稳定,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商务、招商领域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位,用电、用水、消防、燃气、食品、消防、房屋、在建项目、防汛等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与整改是否到位;规范佩戴口罩、测体温、查健康码、查行程码、一米线、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督促企业进行整改落实。要求企业常态化开展自查自改,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底线。

检查组在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向企业发放了“四川助企纾困政策明白卡”,并一对一、面对面的进行政策宣传,把切实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