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禁毒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之禁毒宣传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2-06-07 08:10:3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人民政府

根据镇禁毒工作年度计划和镇“禁毒宣传月”方案安排,近期红岩镇禁毒办、文化教育部门一行到镇辖区内三所小学组织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通过在学校周边悬挂禁毒宣传标语,在学校组织宣传并发放宣传资料。同时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提出不同的要求。告诉低年级的小朋友一定要带回家让父母仔细看一下,让高年级的同学好好看看,同时也要回去跟父母一起学习,对到场的家长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提醒大家禁绝毒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一定发现种植和疑是加工窝点的及时举报,共同维护红岩镇的良好社会环境。

在白果小学内,我们邀请青光村第一书记(公安干警杨仕平)现场为学生开展禁毒知识宣讲,镇禁毒办等部门的工作人员为现场学生发放禁种铲毒及易制毒窝点识别宣传资料,相关活动在沙坝小学和红岩小学同步展开。

此次活动现场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4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400余人次,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会前镇政法宣传员刘国强同志还同学校老师共同探讨如何更好的对小学生开展禁毒知识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