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吹响时代号角,踏上治蜀兴川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6-07 14:41:2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6月6日,昭化经开区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提出了“讲政治”是首要原则,“抓发展”是第一要务,“惠民生”是根本目的,“保安全”是底线要求的工作思路,谋划了四川现代化建设的战略安排和整体布局,并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永葆理想信念,奋力谱写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壮丽篇章。

会议强调,昭化经开区要紧密联系实际,主动对标省党代会明确的重点工作任务,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一要坚决稳住经济基本盘。强抓项目的跟踪推进,确保各项目按计划推进形成有效投资,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步伐。二要加强要素保障。加快推进园区可视化平台等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配套。三要守牢安全底线。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把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到底,筑牢安全生产坚实防线。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上来,砥砺奋进,为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局面和昭化“四城新区”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