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红岩镇迅速传达贯彻区委书记刘自强调研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3 16:20:51 来源:红岩镇

6月8日,区委书记刘自强深入昭化区红岩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调研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区第八次党代会、八届二次全会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副中心集镇建设、农文旅发展、临港物流园区建设、产业发展、重点工程建设、基层党建等情况。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书记刘自强莅临红岩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红岩镇于6月8日晚赓即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书记刘自强在红岩镇调研指示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区委书记刘自强自到昭化工作以来,多次来镇督导调研,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闭幕伊始,区委书记刘自强又深入昭化区红岩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充分说明了对红岩发展的高度重视、特别关心和格外关注。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区委书记刘自强调研指示精神,承关怀而奋起,抓机遇而图强,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具体,特别是抢抓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和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建设机遇,加快建设千里嘉陵首善港城。

会议强调,全镇下一步要以持续巩固脱贫成果衔接推进乡村振兴为引领,紧抓四城新区暨千里嘉陵首善港城、昭化农文旅临港经济片区副中心建设机遇,立足抓班子、强队伍,抓产业、强发展,抓底线、强民生,抓目标、强特色,抓统筹、强宣传,抓项目、强服务等六抓六强开新局,特别是以“项目建设攻坚年”为抓手,围绕“以港织网,加快铁水公串珠成线,构建大交通格局;以港兴城,聚焦吃住游旅游要素,构建大繁荣格局;以港建园,突出加储运一体发展,构建大工业格局;以港兴农,立足主优特产销顺畅,构建大农业格局”,从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千里嘉陵首善港城,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中,勇当排头兵、当好先锋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