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警衣夜巡守护万家灯火
发布时间:2022-06-17 10:23:3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公安分局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在平凡如许、静谧祥和的夜里,在看得见或看不见的地方,有一群夜巡人,他们踏破黑夜,带着责任和正义一直在路上。
  犯罪不会因为黑夜停止,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也不会因为黑夜放松警惕。为进一步严密社会治安防控,及时应对突发警情、化解各类治安隐患,有效打击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组成一支10人左右的动态夜巡小组,扎实开展夏季夜间治安巡逻防控工作。夜巡小组紧盯辖区治安领域突出问题,动态调整警力部署,采取车巡和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内烧烤摊、24小时营业场所、网吧等娱乐休闲场所,学校、医院等公共民生场所,休闲广场、商业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24小时不间断的定点防控和动态巡逻,将“135”快反机制落到实处,加强重点区域巡逻密度,最大限度提升巡控力度。
  夏季是各类社会矛盾问题爆发的高发时段,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将持续强化提升夜间巡逻防控力度,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快速反应,全面提高服务群众能力,重拳出击,震慑各种违法犯罪行为,切实将各类风险隐患扼杀在摇篮,把安全触角延伸到每一位群众身边,确保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