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安全生产月 卫子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16:15:5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子镇人民政府

6月16日上午,由广元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市减灾委办公室主办,市应急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昭化区应急管理局承办,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市减灾事务中心、市科协、昭化区卫子镇人民政府协办的“广元市2022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暨防灾减灾宣传‘五进’活动”在卫子镇金印广场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设置安全警示故事展区以及安全宣传资料发放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小礼品等方式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宣传活动共有心脏复苏、灭火器使用、消防逃生等6个项目,由专业人员给观众现场示范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再挑选人员亲身体验,现场观众踊跃报名参加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有安全知识和防灾减灾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吸引了许多群众及小朋友积极主动参与答题,活动奖品丰盛、趣味答题新颖。

此次活动,卫子镇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群众、学校、企业积极参与,进一步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下一步,卫子镇将持续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传贯彻及防灾减灾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各村(社区)应急保障队伍力量,进一步提升我镇广大群众安全生产意识,真正实现人人都懂、人人都会,齐抓共管,共同筑牢卫子乡村振兴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