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红岩镇 “夏送清凉”“心送暖”
发布时间:2022-06-23 20:27:1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人民政府

近日连续高温天气,为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好高温作业、室外作业群众的安全健康权益,助推G5广绵扩容项目高效顺利进行。红岩镇政府和镇工会组织开展了“夏送清凉”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罗喜林带队、镇工会主席侯元卫等一行深入G5广绵扩容项目各个建设工地开展慰问活动。

送清凉。走访慰问室外作业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水果、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确保了广大户外作业人员清凉度夏。

送安全。对高温作业场所和建筑工地的生产作业环境等进行了认真检查,避免因高温作业危及职工身心健康或生命安全的事故发生。

送关怀。慰问过程中,副书记一行详细询问了作业人员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嘱咐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做好防暑降温的措施,注意施工的安全保障。

此次活动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党群关系、干群关系,为加快G5广绵扩容项目,早日实现“千里嘉陵第一港、剑门蜀道后花园注入了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