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与党同龄,与党同行,更与党同心!
发布时间:2022-06-30 17:53: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人民政府

6月29日,红岩镇党委书记蒋清松、政府镇长陈月、党委副书记罗喜林等一行人来到红江村为红江村百岁老党员刘正阶送上了别样的生日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提前祝老寿星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一片欢声笑语填满刘老革命的家里。“老寿星要好好保重身体,争取在党110岁、120岁生日的时候我们还能在你的家里来和你一起庆祝党和你的生日。”党委书记蒋清松说道。与党同过101岁生日的刘正阶老党员身穿白色衬衣,更显精神隽烁、神采奕奕。

一百零一年沧海桑田,一百零一年风风雨雨,一百零一年曲折探索,一百零一年腾飞跨越。刘正阶老党员不止经历了战火纷飞的时代,同时也见证了中国及中国共产党的成长,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见证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回顾党的百年历史,中国共产党正是在刘正阶这样一代又一代党员的辛苦付出中,逐步从呱呱坠地的“婴孩”发展成长为如今党员人数已超过9000万的“成人”,而也正是因为无数“刘正阶”老党员发扬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感染着我们一代又一代广大党员干部,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奋发图强,积极有为,投身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征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