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红岩镇上廉政党课迎“七一”
发布时间:2022-06-30 17:5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人民政府

6月30日,昭化区红岩镇隆重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一”表彰大会。镇党政领导班子,下属各党组织书记、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部分在家普通党员、驻镇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蒋清松给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他指出,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通过学习市、区、镇纪委查处的典型案例,用身边的典型案例做反面教材,深刻吸取教训,使党员干部领会抓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深远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思想不滑坡、信仰不褪色。

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法律法规,时刻紧绷纪律红线、守住廉洁底线,做清正廉洁表率;坚持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减灾、工程项目建设等工作纪律,强化值班值守和监督检查制度落实,确保工作正常有序运转,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和谐稳定。

会上,还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镇纪委书记开展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