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文旅体局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7 10:0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进一步激励区文旅体局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奋发作为、勇担使命的工作作风,7月5日下午,昭化区文旅体局党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 昭化党旗红”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仲传武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道》,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仲传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在为民服务中彰显党员本色,巩固发展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大会开展了“学习李化武,我该怎么做”研讨会,党员代表蒲化平、张海迪、何越和王亮相继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李化武老战士为榜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的无限忠诚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为切实增强“七一”大会“政治仪式感”,让党员常思常想“入党为什么、在党做什么、为党留什么”,大会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亮有力,提醒大家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身份,牢记责任和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昭化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最后,仲传武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增强危机意识,持之以恒抓学习;要树立实干导向,驰而不息转作风;要靠实党建责任,循序渐进提质量;要紧盯目标任务,坚持不懈抓落实,不断开创昭化区文旅体各项事业新局面,为书写“诗意昭化·幸福新城”贡献文旅力量。

会后,仲传武还向困难党员转达了区委的关心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