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公安分局积极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5 08:4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公安分局

近日,区公安分局昭化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辅警、“葭萌义警”深入昭化镇辖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中,一是所领导组织民辅警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问答学习、问卷抽查、问答测试,提升民辅警创文知识知晓率。二是民辅警带领“葭萌义警”走访居民区、店堂铺,向广大群众详细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普及有关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知识。三是对旅店、金融、学校等重点场所开展整治清查,严查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落实情况,整治散发、张贴、制售假证、涉黄等小广告行为。四是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发放宣传资料,引导群众自觉维护公共场所环境卫生,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号召辖区群众自觉做到文明城市全民共建、共同参与。

通过系列工作,区公安分局昭化派出所充分调动了辖区群众全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积极性,为顺利争创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