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聚焦企业服务 当好助企纾困“排头兵”
发布时间:2022-07-19 10:23:15 来源:四川广元昭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企业兴则产业兴,产业兴则经济兴。昭化经开区作为全区工业经济主战场的“排头兵”、“领头雁”,务必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就是服务全区大局”的工作理念,坚定服务企业不动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功能要素保障,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

一是完善服务企业长效机制。建立健全“24小时不打烊、360度无死角”的招商护商服务工作体系,完善了干部对接企业服务机制,扎实做好招商引资项目由开工建设至竣工满产阶段的服务保障,形成了“事前、事中、事后”的服务链条,建立了富有特色的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体系。积极对接各企业,了解企业所求所需,为绿色家居产业城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软环境。

二是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步伐。全力做好水晶小镇项目协调推进,帮助解决项目落地及企业发展进程中的需求和难点问题。

三是把解决问题作为服务企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企业家当家人,把企业的事当家事,用“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和产业发展状况,围绕企业需求找准工作着力点,争做推动企业发展壮大的“猛将”“闯将”“干将”。切实提高服务企业的效能,着力减环节、压时间、降成本、优服务,全力改善企业融资难、用地难、办事难、审批难等问题,打破各种“玻璃门”“旋转门”“弹簧门”等现象,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以工作实效推动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建设进程,以优质、高效、便捷服务为入园企业扬帆起航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