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召开校外培训机构分类归口管理移交暨暑期专项治理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9 17:03:3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

7月19日,昭化区召开了校外培训机构分类归口审批管理移交暨暑期专项治理工作联席会议。昭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左家友,区教育局、区经信和科技局、区公安分局、区民政局、区文旅体局、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区内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关于开展暑期校外培训专项治理的通知》精神。区教育局汇报了全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对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分类归口审批管理移交,点对点指导交接的具体工作、重点任务。

左家友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校外培训机构分类归口审批管理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双减”政策落实对于全面育人,推动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晰职能职责,分类归口抓好校外培训机构审批管理工作;要强化日常协调监督治理,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各培训机构要进一步规范培训行为,做好安全管理等工作。

会议还安排了暑期校外培训专项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