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厅级老领导来我区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2-07-22 16:33:2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7月22日,市厅级老领导来我区就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村能办”便民服务平台建设、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发展情况进行了参观考察。区委书记刘自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区政协主席朱永国分段参加考察。

市厅级老领导们先后走进元坝镇柳桥村和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交流探讨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区在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村能办”便民服务平台建设使用和家居产业城发展情况,对近年来昭化区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刘自强说,近年来昭化区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围绕“两翼两带一片”总布局,坚持“生态立区、工业强区、文旅兴区、创新活区”总战略,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

考察中,老领导们深切感受到昭化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了新气象、新变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希望昭化区接续奋斗,在更高层次上实现昭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贡献昭化力量。(梁辉 袁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