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召开市级课题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7-22 16:4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

7月22日,昭化区市级课题《中小学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策略研究》结题研讨会在虎跳初级中学召开,广元市教育技术与电化教育中心主任程勇等,课题研究领导小组、课题中心组成员参加。

虎跳初级中学校长、课题组组长张远均作了课题结题专题报告。他就课题自开题以来所做的具体工作、取得的研究成果、研究过程中遇到的困惑等,向与会专家及研究人员作了详细报告。学校课题研究领导小组代表、中心组成员代表分别就开展工作过程中的体会、感受、收获及给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带来的新变化等作了分享。

专家组成员在听了专题报告及老师们的发言之后,详细查阅了各项过程资料、成果资料,对虎跳初级中学课题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一致认为,虎跳初级中学科研过程踏实认真、科研效果突出、过程资料丰富充实,并提出了新的要求,课题研究组成员要进一步提炼推广科研成果,要进一步完善课题结题报告,要将研究成果更广泛地用于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