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学前教育暑期保育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7-22 16:24:0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

为切实提高保育人员业务素质,促进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7月22日,昭化区2022年东西部劳务协作保育员培训第一期在昭化区机关幼儿园如期开班。本次培训由昭化区人社局、区教育局联合主办。

在开班仪式上,区人社局、区教育局负责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保育教师的业务水平和责任意识,引导教师从细节做起,做好“保中教”“教中保”,并要求参培人员严守纪律,认真学习,掌握现代儿童保健科学及儿童教育理论知识,通过理论学习来指引实践方向。

本次培训邀请了广元市机关幼儿园江映元等省市级幼教名师,从保育员职业道德规范、安全与卫生常识、照料婴幼儿专业知识及相关的法律和法规知识等20个方面进行专业指导和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全区200多名保育员全员参培,分点、分班、分4期各5天完成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