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卫子镇召开2022年度驻村帮扶工作半年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7-25 08:15:4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子镇人民政府

721日,卫子镇召2022年度驻村帮扶工作半年总结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建主持,全体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参加。会议通报了上半年驻村帮扶考勤情况和各级各类巡视督查考核反馈驻村帮扶工作问题情况,驻村第一书记汇报上半年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各驻村工作队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心尽力,在资金争取、调解群众矛盾、发展集体经济等方面持续发力,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今年是卫子镇启动中心镇建设的“元年”,总投资近2亿元的王家贡米园区、区域医疗次中心建设等重大项目均在卫子落户,电商物流、肉牛羊产业等一批引领性强、增收效果好的产业不断发展壮大,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对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压实责任,全身心投入驻村工作;二要创新工作方式,主动担当作为,抓实基础补短,强化基层治理,在培育优质产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上持续用心用力,切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三要改进工作作风,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提升驻村工作成效,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