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昭化黄桃采摘季将于7月31日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2-07-29 15:5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杏黄桃红时。 7月31日 ,广元市昭化区虎跳镇2022年度黄桃采摘季将于当天盛大开幕!整个采摘活动将进行现场直播。


昭化区虎跳镇,曾名虎跳驿,处于亭子湖库区沿线,气候独特,虎跳驿黄桃肉质细腻、天然浓香、汁多、味甜(以葡萄糖计甜度达12%),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膳食纤维、铁钙及多种微量元素。


近年来,虎跳镇大力实施产业结构调整,加快发展特色农业,建成了一批规模化、专业化的现代农业示范园区,黄桃产业园便是其中之一。该镇把产业发展与带动群众增收相结合,实现了产业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重丰收。本次采摘节将以果为媒、以节会友,搭建沟通的桥梁,缔结友谊的纽带,展现虎跳的风采,让更多朋友走进虎跳、了解虎跳、投资虎跳。

本次黄桃采摘节主会场设置在南斗桃花岛,分会场设置在毗鹿村、陈江村、东岩村、断桥村等黄桃种植园区。开幕仪式上,特色歌舞表演、桃王评比、黄桃品尝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将轮番登场。

据悉,活动当天,主会场设立了黄桃品尝区,供游客朋友现场免费品尝。“黄桃仙子”也将与游客共度一年一度的黄桃采摘节,共赏美景、共享采摘乐趣。同时,采摘园内还设置了网红打卡点,供大家合影留念。广大市民可通过参加“转发集赞”“游园寻宝”等多种活动方式免费领取黄桃。(王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