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召开质量强区工作会议 大力推进质量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9 16:57:5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落实好省市区有关质量提升工作部署,推动质量强区工作。2022年7月28日,昭化区组织召开了质量强区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苏科年参加会议并讲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谭小益主持。

会议学习贯彻了《四川省“十四五”质量发展规划》精神,通报了市对区、区对镇及成员单位2021年度质量工作考核情况。

会议要求,区质强办要围绕市下目标任务要求,采取工作提示函、短信等方式向各镇及成员单位推送工作重点,督促工作开展进度。各镇及成员单位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向上级加强工作汇报与衔接,增添举措,逗硬落实,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持续加强质量安全监管,推动产品质量、工程质量、环境质量等相关指标性任务全面达标;要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力争2022年全区质量工作进入全市优等序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贡献力量。(李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