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公安分局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14:27:3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公安分局

近日,区公安分局虎跳派出所根据分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在辖区内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行动期间,一是班子成员按照职责分工,集中统一领导,明确整治重点、时间安排、点位设置、工作流程、工作纪律等具体事项,确保了集中夜查行动有序开展。二是参战民辅警充分发挥机动灵活作用,以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做到交通违法集中在哪里,治安秩序乱在哪里,整治与清查就跟踪到哪里,有效增强了行动的针对性。三是坚持以宣传促进整治,以整治带动宣传,组织警力到社区主要餐饮、娱乐场所、小旅馆、KTV、夜宵集中区开展巡逻和宣传,在有效宣传的同时杜绝了涉酒交通事故和安全隐患。四是坚持把依法严查作为铁规铁纪,对查获的各类违法行为一律依法从严进行了处罚,确保了执法公正严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