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政协第七届委员会第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2 08:4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7月27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永国主持召开区政协第七届委员会第十四次主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会议听取了区政协2022年上半年“有事来协商”工作、“三联三促”双助活动、信息宣传和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情况汇报,审定了推进全区肉牛羊产业健康发展专题议政性协商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推进三联三促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活动实施方案、扩大我区优秀传统文化影响力专题协商工作方案,审议了《关于推进林下经济和林产业发展助力林农增收的界别协商报告》、《关于进一步助推全区中医康养事业发展的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区政协上半年工作实绩,下半年仍需持续推进。会议指出,各专委会要结合实际,认真梳理上半年工作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深化认识,广泛开展调研,将经验总结转化为履职成果,突出重点亮点工作,推动政协工作创新性,不断推动下半年工作提质增效。要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相结合,按照年初协商计划,发挥各自优势,认真组织实施,加强统筹协调,确保下半年工作顺利开展,有序进行。

区政协副主席刘红兰、赵思彦、夏敏、李晓容,秘书长参加参加会议。区政协各委室主任、副秘书长、委室副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