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抢抓建设“黄金期” 以优质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01 08:35:18 来源:四川广元昭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日前,家居产业城水晶饰品项目建设进展顺利,这是2022年昭化经开区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位于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内,总占地面积约630亩,总投资约11.35亿元。

项目施工现场,李方常委亲自督办,现场协调水晶饰品基础道路施工等具体问题,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抓项目是有效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稳定经济增长的当务之急,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增强发展后劲的长远之计。昭化经开区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为上的意识,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督促项目建设进度,守住安全底线,做好设施配套、服务保障等工作,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奋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