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红岩镇举行首批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01 14:50:2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人民政府

8月1日,昭化区红岩镇举行首批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仪式,4名退役军人领取到了第一批退役军人优待证,标志着辖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工作正式启动。

红岩镇从4月1日开始申办优待证,经过前期宣传、设备调试、信息发布、建档立卡、申请受理、逐级报批审核等流程,历时3个多月,成功完成首批339名退役军人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管理信息系统录入工作,目前已有4名退役军人优待证制作完成。

仪式现场,我镇工作人员为持证退役军人讲解了优待政策,并邀请银行工作人员上门激活优待证,进一步提升了为退役军人服务的效率和质量,受到退役军人好评。

下一步,红岩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持续做好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提高优待证办理各环节服务质效,做好服务保障,尽快让更多符合条件的对象及时申领,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