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给全国优待证持有者的一封“邀请函”——广元市昭化全域景区对全国优待证持有者免费
发布时间:2022-08-02 10:27:3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全国优待证持有者: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以下简称优待证持有者)优待工作,努力让优待证持有者受到全社会尊重,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不断提升广大优待证持有者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按照广元市昭化区委、区政府有关工作部署,经广元市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研究决定,面向全国优待证持有者免门票游览政府投资、运营的旅游景区景点,同时提供其他优先优惠和减免服务。

一、优惠对象

全国优待证持有者

二、优惠范围

1.优惠对象免门票游览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区域内政府投资、运营的旅游景区、景点。

2.优惠对象消费景区内国有企业运营收费项目,享受八折优惠。

3.优惠对象同行者亲属三人可享受门票五折优惠。

4.优惠对象可持相关证件在广元市昭化区全域所有景区、签约酒店以及拥军门店享受相关优惠服务。

三、优惠所需证件

优待证持有者:本人优待证和居民身份证。

四、其他事项

所有优待优惠服务自2022年8月1日起生效。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昭化古城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柏林古镇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平乐旅游区


栖凤峡旅游区

广元市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