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卫子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3 23:33:4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子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激发企业和市场活力,8月2日,卫子镇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会议由镇长刘舜主持,联村领导、各办(中心)负责人、企业代表等30余人参加座谈。

会议首先传达了广元市优化营商环境联席会议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广元市昭化区优化营商环境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座谈会上,参会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及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针对企业问题诉求,现场一一进行回应,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同。

刘舜表示,今年受疫情及各方面的影响,企业的生产经营也面临着极大的挑战,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的工作,想方设法为企业排除困难,一起渡过难关。同时,也向企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各企业务必重视安全生产,提高安全管理意识,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二是各企业要提高对环保的思想认识,必须将环保纳入企业未来长远发展之中。三是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企业要严防新冠肺炎疫情和动物疫情,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