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乡村振兴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0 14:5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乡村振兴局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增强乡村振兴局部门的公信力,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改善民生、打造服务型机关。8月26日,昭化区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了首次“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区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监督员参加。

活动采取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大家首先参观了区乡村振兴局机构公示栏,实地了解了区乡村振兴局的公开事项、运行情况及工作流程。随后,参观了乡村振兴局“图书角”以及各股室,了解了局机关办公运行情况及相关股室职能职责。

座谈会上,昭化区乡村振兴局局长任良强向区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督导员介绍了局机关政务工作日常开展情况,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政策公开、衔接资金使用公示、项目推进情况。

任良强表示,要以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工作任务、压实工作作风,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