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毛端喜深入红岩镇沙坝河巡河
发布时间:2022-09-23 08:39:3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人民政府

9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沙坝河市级河长毛端喜深入红岩镇开展巡河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沙坝河区级河长安亚斌、市级联络员、市财政局副局长胡光仙及市区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红岩镇主要负责同志随同巡河。

在沙坝河张王桥头,红岩镇党委书记蒋清松对沙坝河的发源地、流域面积等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汇报了沙坝河落实河长制“4456”的工作方略所取得的治理成效。

毛端喜对沙坝河各级河长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沙坝河各级河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务必落实好常态化巡河制度,持续加强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落实好区域禁捕工作,强化水污染防治和农村水环境治理,加强执法监督,常态化维护河道“水清、河畅”的面貌。汛期时,各级河长更要履职尽责,增加巡河频次,及时消除河道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沙坝河各级河长将按照河湖长制工作要求,持续做好河长制巡河工作,治理好水环境,持续开展好河湖“清四乱”活动,使沙坝河水更清、岸更绿、景更美,确保沙坝河河长制工作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