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税务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兴税强国铸忠诚” 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15:59:0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元市昭化区税务局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打造一支作风硬、素质高、业务强的年轻税务干部队伍,区税务局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载体,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兴税强国铸忠诚”系列主题活动,引导青年干部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在推动昭化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观看公开课程。采取线下集中观看和线上自主观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青年干部观看《团的光辉历史》,通过重温学习共青团的光辉历史,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好新时代五四精神,在推进昭化税收事业发展中发挥好先锋队、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

分享读书体会。组织青年干部读书分享会,通过微信群、“学习兴税”“学习强国”等平台搭建相互学习、交流思想、碰撞智慧、共同提高的专属学习平台,互相推荐自己精选精读的书籍,分享收获、畅谈感悟,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读书学习氛围。(刁白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