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居之谷家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赴昭化考察家居产业城
发布时间:2022-09-28 18:14:3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9月28日,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组织居之谷家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居朝军一行4人,赴我区考察家居产业城产业发展及家居产业招引等合作事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方参加了相关活动。

考察组一行到家居产业城现场进行了参观考察,重点考察了产业城总体规划推进情况,共享喷涂中心、原辅材料交易中心建设情况。随后进行了沟通交流座谈,座谈会上李方就家居产业城项目进行了推介,考察企业介绍了居之谷家居产业运行模式并对家居产业城推进提出部分建议。李方表示对企业的考察表示欢迎,同时感谢企业传经送宝提出良好建议,并期望赴企业考察寻求合作契合点,力争早日将合作共识转化为发展实效。

区经信科技局、昭化经开区、区经合和外事中心、昭旺公司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