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虎跳镇:众志成城 筑牢防疫屏障
发布时间:2022-10-14 09:23: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虎跳镇人民政府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 虎跳镇严格坚持“外防输入”策略不动摇,虎跳镇众志成城推进防疫工作的开展,筑牢虎跳镇疫情防火墙。


强化管控虎跳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达疫情防控一线设置交通管制卡口,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动员辖区内党员、青壮年就地转化为疫情防控志愿者,协助进行剑阁旅居史人员风险排查、返乡报备、核酸检测等工作。

暖心服务强化精细管控,细排剑阁旅居史人员,精细区分隔离人员、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和三天三检人员,确保不漏管、不脱管。强化环境消杀,疫情防控志愿者定时对管控区进行消毒,切断疫情传播风险,提高居民安全感。强化服务保障,为有需求的管控人员提供上门送药及情绪疏导等服务,保障其生活物资充足,让疫情管控更有温度。

宣传动员充分发挥村(社)、网格员作用,及时宣传最新新冠疫情防控政策,告知广大居民避免前往疫情风险区、减少聚集、坚持清洁消毒,扎实做好重点群体、重点场所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等疫情防控措施。

在全民战“疫”关键时刻,虎跳镇人民用实际行动凝聚起疫情防控强大合力,共筑防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