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2023年小春生产现场会在射箭镇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6 12:50: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射箭镇人民政府

10月14日,昭化区2023年小春生产现场会在射箭镇召开,副区长任斌主持会议,区级相关部门、各镇分管领导、农技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先后到蔬菜种植示范园、免耕油菜直播和育苗移栽示范点、小麦复种改制示范园3个点位,现场查看了小春生产工作情况,讲解了种植技术要点。

座谈会上,卫子镇、清水镇、射箭镇就小春生产、特色水果秋冬季管护、秋粮秋菜等工作情况分别发言。会议强调,一要客观把握形势,增强责任信心。各镇要准确把握大局大势,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站在保粮食安全、保社会稳定、保经济增长、保农民增收的政治高度,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和扎实有力的举措,毫不松懈把2023年小春生产抓紧抓好。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务求落地见效。要在粮油生产、特色产业上要狠下功夫,多措并举做好撂荒地整治,稳定扩大小春粮油播栽面积,抓实科技助农、主体培育、秋冬季管护、稳产保供等工作,不断推进农业生产提质增效;三要加强保障服务,确保目标实现。认真落实各项惠农政策,农业等区级部门要开展专项行动,强化农资供应保障。各乡镇要摸清生产主体和服务主体需求缺口,早发动、早宣传,迅速掀起小春生产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