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创建五星级现代农业园区 虎跳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0-24 16:27:2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虎跳镇人民政府

农业农村现代化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目标,自五星农业园区创建活动开展以来,虎跳镇以拼字当头、产业为先、环境为要为总核心,精心组织,全面部署,充分激发基层党组织的内生动力,跑出“加速度”,奏响“最强音”。

强宣传。通过电子屏、公示栏、微信抖音视频号方式大力宣传“五星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增加创建工作的宣传面和知晓率。重技术。镇农业农技员入驻滨湖现代农业园区,开展一对一、点对点技术指导工作,科学规划、优势互补,实现林下套种增产增收。新思路。以党建引领为主线,立足农业园区资源,按照“支部引领、党员带头、农户参与”的发展思路,确保提升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本次创建工作,虎跳将在农业园区新建猕猴桃避雨大棚500亩,增设灌溉系统辐射700亩猕猴桃、黄桃园区,预计为园区内村集体经济增收4万余元。

虎跳镇立足于自身良好的地理优势和自然资源,精准把握市场定位,大力开展绿色、生态、有机农产品,为保障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清园、施肥、补苗、搭棚等活动正在园区内如火如荼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