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建筑建材产业专班组织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7 09:1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贯彻落实近期省、市工作会议精神,10月25日,在区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了昭化区建筑建材产业专班第一次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建筑建材产业专班班长花圣卓主持会议,产业专班成员单位、区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对《广元市昭化区建筑建材产业专班工作建议方案》、《昭化区支持建筑业发展十条措施》、《建筑业产值目标任务分解及考核办法》分别开展了讨论。各参会单位根据昭化实际,结合职能职责,就如何推动产业专班工作、支持建筑业发展及建筑业产值目标任务及考核办法提出建设性、支持性、合理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各项工作开展出谋划策,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一要履行工作职责、充分认清形势,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相互衔接,合力推进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增强建筑建材产业发展的信心动力。二要争取政策支持,各专班成员要深入研究相关领域国家、省、市建筑建材产业发展规划及政策支持,按照“以产业链构建为核心、以重点项目招引为抓手、以服务龙头企业为重点”的思路,发展壮大建筑建材产业规模,提升产业竞争力。三要发挥专班作用,汇聚推动合力。专班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对各项工作的指导和监督,注重密切配合协作,夯实工作保障,严格落实每月一调度、每季一拉练、每季一通报、年终一考核“四个一”工作机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困难问题,为全区建筑建材产业发展大局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