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红岩镇“三举措”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2-10-28 17:4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人民政府

绷紧“一根弦”。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红岩镇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及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10月累计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8次,干部培训会13次。

拧成“一股绳”。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红岩镇全方位、立体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组建红岩镇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成立防疫志愿服务队,走村入户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排查来(返)乡人员,累计开展志愿服务720次,发放宣传单398份,悬挂宣传横幅38幅。多方力量拧成一股绳,共同筑起疫情防控安全防护网。

下好“一盘棋”。红岩镇全镇上下树立“一盘棋”思想,第一时间组织全镇干部、村“两委”干部传达上级工作要求,周密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开展全员核酸检测16次6726人,10月累计排查返乡人员2103人,根据应检尽检和愿检尽检原则,开展上门核酸检测669人次。常态化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镇域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