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青牛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9 10:3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青牛镇人民政府

10月28日下午,青牛镇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镇党委书记范涛主持大会并讲话。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何革组织学习了“两个报告”和党章修正案详细内容,书面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和区委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内容。全体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范涛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要坚决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全镇上下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和取得的主要成果,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刻骨铭记国家十年来完成的三件大事,要以“六个必须坚持”统揽各项工作,结合青牛实际,坚定不移走出适合青牛发展路子。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要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各党支部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从中深刻感悟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深刻感悟我们党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各党支部要从学习、把握、落实三个方面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内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行动指南。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弄懂习近平总书记概括的“五个方面特征”。各党支部要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灵活载体,掀起热潮。全镇上下要把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各村(社区)支部书记、联村领导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由联村领导负责把关制定学习方案,亲自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牛实践“大讨论”活动。(撰稿人向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