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财政局扎实开展学党章宣誓言行动 ——昭化区财政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行动之一
发布时间:2022-11-01 11:39: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财政局

10月31日下午,广元市昭化区财政局在局七楼会议室开展了学党章宣誓言行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入党誓词,4名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部分谈了认识。

会上王伟强调:“《中国共产党章程》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党的二十大代表在审议《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时也表示,党章修改顺应时代要求、体现全党意志、反映人民心愿。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进一步凝聚党心民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夺取新胜利。这次党章修改,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了党章,使党章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了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鲜经验,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出了的新要求。”

王伟要求:“我们在基层做党的工作,最重要的就是认真学习党章、扎实贯彻落实党章。党的二十大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章进行修改,使我们能更好地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我们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持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准则,认真做实、做好基层工作。局党员干部一要强化精神学习武装。主动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把握系统性、精准性、全面性和灵活性,确保理论武装到位。二要宣传贯彻凝神定气。主动当好宣传员,强化理论武装、思想引领,做到学以致用。三要创新创造贡献力量。主动立足岗位,增强本领,担当作为,奋力推动财政高质量发展。”